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央一热播 田岷晋升“hold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3:32
“hold妈”田岷时尚造型
“hold妈”田岷时尚造型

田岷与王丽云的婚房大战搜狐
田岷与王丽云的婚房大战搜狐



  搜狐娱乐讯 民生情感剧《夏妍的秋天》央一热播,收视首创新高。在剧中饰演秋天妈一角的田岷,诠释了一个时尚辣妈面对裸婚的“泼”与“辣”,成功“穿越”成婆婆。虽然这个婆婆有点泼、有点辣还有点恶,但还是获得网友们的力挺,并称其为“hold妈”。

  《夏妍的秋天》以李念与印小天饰演苦情无房族,因两家长辈的思想差异导致情路遭遇种种曲折。在一个由追求幸福的和谐主调下,融合利益冲突矛盾激化的诙谐插曲,贴近底层民众现实生活的亲民戏,在金秋9月落户寻常百姓家,掀起电视剧当道的新热潮。

  面对裸婚、房奴、拆迁等热门社会话题,将田岷饰演的秋天妈推向风口浪尖。田岷在此剧中成功转型时尚辣妈,酸中起腻,甜中泛辣,hold住李念这位“准儿媳”迟迟进不了家门。加之与王丽云在剧中饰演二舅妈的争斗,两人的婚房大战成为了人们期待上演的劲爆大戏。

  在剧中,田岷把时尚辣妈秋天妈性格表演的生动、真实、感动,角色塑造恰到好处,尤其是对“子宠媳严”的婆婆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在家中,她俨然就是一个女王,丈夫说不得,儿子顶不得,未进门的儿媳更是没有点发言权,面对唯唯诺诺的亲家母根本不放在眼里,更是与王丽云饰演的二舅妈打起了“婚房大战”,这个时尚辣妈,hold住了所有的人,成为《夏妍的秋天》的一大亮点。

  近日,田岷在微博表示:“面对裸婚,儿子成了农民工,女朋友成了房奴,我这个时尚辣妈也hold不住。hold住惟命是从的丈夫,hold住未过门的儿媳,hold住唯唯诺诺的亲家母,也hold住老奸巨猾的二舅妈,却hold不住自己心爱的儿子,单身的我“穿越”一次婆婆,容易吗?”这条微博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挺,并称其为“hold妈”。

  可以说,hold妈的头衔对于田岷来说是实至名归的。从六月热播剧《永远的忠诚》中的妇联主任余永珍,到如今《夏妍的秋天》中hold住的时尚辣妈,田岷完美蜕变。作为此片最关键角色的秋天,时而泼辣时而柔情,她都拿捏得非常好,将“hold妈”强大的气场,表现得游刃有余。田岷用她极其细腻的表演,将这个“hold妈”演绎得丝丝入扣、鲜活生动,着实为其他后辈演员上了一场演技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