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骁《夏妍的秋天》狂追李念 自叹感情走背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3:38

  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的民生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即将在9月11日中秋佳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9月7日)该剧在京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刚刚杀青了新戏《如意》的青年演员王骁,昨日随《夏妍》主创一同亮相,王骁半开玩笑地介绍称,最近自己的感情戏总走背运,《如意》里他的角色就是杨幂的青梅竹马,全心付出却没有结果,而《夏妍》里他和李念的关系也是如出一辙,即便自己是拥有六套房产的“超级房虫”,也没能虏获心上人的芳心。

  据介绍,曾因出演《一家人》里爱逗贫的赵磊、《迷失洛杉矶》里放荡不羁的福兰克、《下南洋》中敦厚仗义的简肇兴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王骁,此次在《夏妍的秋天》中饰演的冬子,是一个从小居住在四合院里的典型“胡同串子”,平日里四处和街坊邻居插科打诨,看起来特别游手好闲,私底下却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头脑,用一套父亲付了首付的房子,不知不觉中捣腾出了六套房产。以至于四合院面临拆迁、人人为房发愁的时候,冬子这个被父亲认为最“不务正业”的人,反倒成了鸡飞狗跳的大院里最气定神闲的一位。不过,即使冬子名下房产不少,但这个平时就风风火火的人却在李念饰演的夏妍面前一点都咋呼不起来。王骁笑称:“冬子跟夏妍是一起在大院里成长起来的青梅竹马,他喜欢夏妍,一见着夏妍就蔫儿得跟个小猫似的,他为了追夏妍连房子都要白送她。”可是即使冬子不惜一切地苦追夏妍,最终还是看着她成了别人的媳妇。王骁半开玩笑地说:“我最近总演这样的人,感情戏总是点儿背。”

  令王骁感慨“感情戏总是点儿背”的,除了《夏妍的秋天》便是他刚刚杀青的年代苦情大戏《如意》,剧中他所饰演的老五与杨幂饰演的如意,和《夏妍的秋天》中冬子与夏妍的关系如出一辙。王骁调侃道:“都是青梅竹马,都是苦苦追求一生,都是毫无保留的付出,然后都是没有结果”。不过,虽然两部戏里王骁都没能如愿追上喜欢的女孩,但显然《夏妍》比《如意》演起来要舒服很多,毕竟《夏妍》展现的是充满嬉笑怒骂的人生百态,《如意》却是百转千回的苦情故事,而王骁与杨幂本就是同属同一公司且多次合作的好友,两人一个是典型北京男人一个是地道北京女孩,戏外聊天像是说相声似的热闹,却要在戏中展现种种苦情戏码,相比之下,王骁在《夏妍》的苦恋,可真是轻松多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