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热播 王学兵人物角色刻画入木三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34
王学兵《暗红1936》演绎兄弟俩
王学兵《暗红1936》演绎兄弟俩


  目前,由王学兵、刘佩琦、车永莉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年度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主演王学兵一人分饰两角以及首度曝光“裸戏”无疑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但究竟在剧中如何完成兄弟俩之间的转换、以及在三个女人的情感中游离,也成为了王学兵在片中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在片中王学兵不但要诠释哥哥武伯英心思细密,对妻子的疼爱以及对母亲的孝敬,还要演绎出弟弟武仲明身上的叛逆以及在哥哥的身份之下面对嫂子、初恋情人、爱慕者之间的情感纠葛,同一个演员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展现截然不同的两面,对王学兵来说绝对是一次考验。所幸在拍摄之前,对于兄弟俩王学兵已经有了深入的分析,研读剧本期间也会罗列出两人的不同点,以便在拍摄之时更好的发挥。这样一个血肉丰满的角色对于近年的同类题材而言,是一个独树一帜的特例,在潜伏英雄们背后激战之时,依旧不忘把生活中真实的人刻画得入木三分。

  谈及对剧中角色的塑造,王学兵的态度也十分鲜明独到,他认为真正成功塑造一个角色,不是一个角色或者一个人在整部剧中释放无限的光芒,成为独树一帜。更为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诠释的角色要在这部剧中去完成一个怎样的任务,并最终用人物的所思所想完成在片中所要起到的作用。由此看来,对于怎样诠释角色才是成功的标准,王学兵又给出了一个全新的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