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亚馨不与朱孝天“乱伦”自称思想传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01
吴亚馨
吴亚馨(左)与朱孝天(右)因合作拍剧而传出绯闻

吴亚馨
吴亚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模吴亚馨(Maggie)与富二代的绯闻不断,转攻剧界后另结“新欢”朱孝天,荣登绯闻女王。Maggie狂赞朱孝天好人,相处融洽,但一句“跟爸爸在一起不就是乱伦吧?”,粉碎发展空间。

  Maggie与朱孝天的绯闻闹得热烘烘,两人因新剧《记得‧我们有约》结缘,Maggie被传登堂入室,连番夜访男方的家。谈到绯闻男友朱孝天,Maggie毫不避忌,自爆相处趣事外,还透露对朱孝天的感觉。

  朱孝天拒服经痛药

  “他拍摄的时候突然牙痛,不停按着脸说很痛,刚好我有经痛药,包装上说明是可以治疗经痛跟牙痛,所以我就拿给他,他一看到是经痛药就说:‘为什么我要吃经痛药?’他坚持不吃,待换场景时才抽空去看医生,结果回来的时候跟我们说医生给他打了一大支止痛针,真的好好笑。谁叫他不肯吃我的经痛药,跑去看医生又要打针。他人很好,但说到谈恋爱的感觉,真的没有,他太像爸爸了!跟爸爸在一起不就是乱伦吧?现在也没有说非要谈恋爱不可,反而大家像朋友的关系比较好,以后怎么样就以后再说,现阶段就好好把工作做好。”

  Maggie的“桃花运”超旺,与台湾富二代的绯闻不绝于耳,不过她强调并非钟情有钱人,旧男友只是普通的打工仔。现时感情空白的她工作至上,但难免想真命天子尽早出现。

  传统思想憧憬婚姻

  “一直以来交往的对象都是比较成熟,年纪都比较大,没有一定的外表跟喜欢的类型,有时看感觉。媒体都把我说成非跟小开交往不可,其实都没有,以前的男朋友都是上班族,不是靠家里的人,我喜欢靠自己的人,白手兴家那一种。也会急于找男朋友,因为爸妈算很传统,是很早就结婚、生小孩,看到他们也会想早点结婚,有时看到身边的朋友们都结婚了,而且有了Baby,就觉得这样的家庭很好,但不是说自己想要就会有,这样的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我想缘分到,他就会来,到结婚那天,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我对爱情超被动!我不敢主动,也不懂,以前看到喜欢的人就装酷,装作不在乎,其实心一直在跳,从未有主动追男生。(怎么吸引男生?)我的个性比较活泼外向,吸引到的也许不是我喜欢的,认识的男朋友都是很主动才会在一起,所以下一次遇到好的对象,应该要好好的主动一下。”

  嫩模博出位 勇气可嘉

  吴亚馨对香港印象良好,即使本地名模及嫩模竞争激烈,她也加入战团,大赞本地嫩模勇于顶自己上位。面对嫩模以露点上位,她笑言事前应为该部位化妆装扮,并佩服她们的勇气。

  “台湾比较有尊敬前辈的文化,尊重道行比较深、经历比较多的前辈,香港的比较勇敢的表现自己,有时候这样比较好,始终这一行人其实太多,你不展示自己,不自己跳出来,就会一直被埋在一边,台湾的模特儿就比较压抑自己,没有办法,我们没有那个脑袋把自己展示出来。至于露点是不是太激进?其实她们很厉害呀!但是露出来之前应该为自己化一下妆吧!一定要打扮一下,给那个部位化妆,露出来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亚洲对这些事太care,你看外国,很多人都没穿内衣,但他们用正常的眼光去看,亚洲人就把这些看得很重。”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