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朱孝天舒淇 为分手恋人祝福的明星(图)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3月31日07:28
  林熙蕾在马尔代夫结婚,与此同时前男友朱孝天正在拍新戏《记得.我们有约》,经纪人林有慧说,朱孝天其实早就知道林熙蕾要结婚,很祝福她。

  
  张雨绮面对媒体关于汪小菲与大S高调恋爱的问题,表示不会恨大S和汪小菲,“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



  




  蔡依林和彭于晏的恋情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最终也还是不了了之。蔡依林新恋情曝出后,前绯闻男友彭于晏似乎很是大方,并声称:“都是好朋友,有新恋情祝福她。”看上去并不介意。

  

  谢娜和刘烨的恋情原本很被看好,遗憾的是最后两人还是以分手收场。分手后刘烨迅速曝出和外国女友的婚讯,而谢娜则通过媒体大方地送上了自己对新人的祝愿:“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就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这些话听来伤感。不过当爱已逝,谁说大方面对不是明智之举呢。如今的她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25年前,刘德华和喻可欣堕入爱河,但一段情来得快、去得快,三年间就火速玩完,只不过那么多年过去喻可欣依然不能忘记。但是华仔终究已经牵手朱丽倩,喻可欣最后也只能送上酸涩的祝福。

  

  黎明和舒淇1998年因合作《玻璃之城》产生情愫,之后分合长达7年,2005年2人正式分手。黎明在2005年底与乐基儿交往。之后两人结婚,得悉旧爱黎明已婚的消息后舒淇表示了自己的祝福:“我真诚希望他们像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一样幸福快乐。”不过,当时内心的伤感可想而知。

  




  梁咏琪传出与外籍男友结婚,作为前男友的郑伊健得知旧爱传出婚讯后,在媒体前送上了祝福:“是一件开心事,会祝福她”。

  

  当初吴奇隆登记结婚,面对前男友结婚的消息,蔡少芬公开在媒体面前祝福,而吴奇隆在她结婚时也曾大方祝福,两人都算比较豁达的人。只不过现在看来,相对于吴奇隆的凄惨离婚,蔡少芬的婚姻幸福的多。

  




  梁静茹新婚后在某颁奖典礼巧遇前男友玛莎,旧爱玛莎面对媒体时被问到此事时大方的表示了自己的祝福。只不过,这祝福实属无奈,最终外表装得很坚强的玛莎还是忍受不了媒体的“伤口撒盐”,几近发飙。

  

  作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早前有过几段恋情。最出名的是和连战之子连胜文以及周杰伦。没想到两段恋情都有始无终。终于她准备结婚了,作为前男友的周杰伦坦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十几年前,刘锡明与周慧敏拍摄无线电视剧《乌金血剑》时传出绯闻,不过后来因为倪震,恋情最终不了了之。但是周慧敏和倪震历经波折后完婚时,旧爱刘锡明对于倪周婚讯还是大派祝福:“祝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是比较豁达的一个人。

  

  娱乐圈分手后做不成朋友的恋人有很多,更别说旧爱结婚去参加他的婚礼。不过,被称为“综艺鬼才”的电视节目制作人沈玉琳,和小他17岁的女友芽芽成婚时,前女友就意外现身婚礼亲自送上祝福,事后还被指作秀,另有企图。

  
来源优讯-中国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