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新欢曝光 吴亚馨一连三天夜奔男友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1:31
朱孝天新欢曝光 吴亚馨一连三天夜奔男友家(图)
朱孝天近来追女 花边新闻不断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奉子”嫁人后,他急觅新欢的心情似乎不言而喻。朱孝天近来追女花边新闻不断,先后传出他追陈妍希、蒋蕙筠,早前接下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又传出狂追新晋女演员初家晴。不过朱孝天最新被八卦周刊拍到接送的绯闻对象却是女星吴亚馨,而她更是一连三天夜奔男方家中,关系看来十分亲昵。

  吴亚馨坚称被拍的并非她本人,而是友人。两人是否真的有进一步进展,双方经纪人都否认,直言彼此都仅是好朋友。其实朱孝天过去也接送过其他女星,至于两人是否“会去对方家中的好友”,朱孝天经纪人Sum-mer则透露:“他应该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