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宫谍影》宣妃陈秀丽 中秋思女寄明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7:05
陈秀丽笑容灿烂
陈秀丽笑容灿烂

陈秀丽皇家气场十足
陈秀丽皇家气场十足

  搜狐娱乐讯 深受媒体及观众关注的宫廷大戏《深宫谍影》已经开机数月,该剧汇集了甘婷婷、郑嘉颖、米雪、陈秀丽、刘庭羽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由拉风娱乐打造出品。进入九月后,随着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来临,不少演职人员都开始萌生思乡之情。特别是对于剧组中唯一的外籍演员陈秀丽来说,这种思乡之情就更加强烈。

  《深宫谍影》是自陈秀丽产下双胞胎女儿,重返银幕的首部大戏。也因为拍摄的问题,陈秀丽离开温暖的家,放下一对可爱的女儿,来到横店拍戏。陈秀丽在《深宫谍影》中扮演个性固执、言行放肆的宣妃。为了成为康熙(倪齐民 饰)的妃嫔,用尽各种手段陷害折磨以丹格格(甘婷婷 饰),最终不得不为自己的罪行埋单。陈秀丽在剧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其他演职人员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她温柔的性情,也让和剧中的其他演员相处得十分融洽,整个拍摄的过程,她都表示自己过得非常愉快。

  然而“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中秋是团圆的节日。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陈秀丽的思乡,思女之情更甚。她在自己的微博里写道“看着窗外的月亮,这几天每天都在看,位置就在正窗外,颜色很黄,你们看的也一样吗?月亮快变圆了,佳节要来临了,想家了。”但是由于拍摄,陈秀丽还是无法回家看望女儿,只能通过明月寄托相思之情。

  能够如此“抛家弃子”地进行拍摄,不得不为陈秀丽的敬业精神所折服,也能感到她对《深宫谍影》这部戏的重视。相信这部投入了陈秀丽心血的《深宫谍影》一定会收到良好的反响,她回归后的演绎之路也将开启崭新的篇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