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宫谍影》视帝郑嘉颖 片场英雄救美受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5:18
甘婷婷 郑嘉颖精彩对戏
甘婷婷 郑嘉颖精彩对戏

郑嘉颖微笑
郑嘉颖微笑


  搜狐娱乐讯 古装宫廷悬疑剧《深宫谍影》日前在横店拍摄正酣,tvb视帝郑嘉颖联袂“清纯潘金莲”甘婷婷上演浪漫感人的爱情戏码。剧中郑嘉颖扮演身怀硬功夫的贝勒爷格泰,甘婷婷则是身份低微的小宫女柳涵香。两人机缘巧遇后,格泰对美丽智慧的涵香一见钟情。

  《深宫谍影》由甘婷婷、郑嘉颖、米雪、洪欣、廖碧儿、张兆辉、张丹峰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倾情出演,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出品,讲述后宫三千佳丽尔虞我诈的宫闱生活,虽是后宫争斗剧但加入了许多悬疑成分,与以往的宫廷剧有很大的不同。

  剧中郑嘉颖饰演的格泰是烈亲王塔尔(张兆辉 饰)的三子。个性直爽豪迈,仗义执言,文武皆擅。传闻他是烈亲王捡来的,自小受自己大兄长排斥,所以他一直不喜欢待在亲王府,后在市井之中巧遇涵香并一见钟情,遂常进宫陪康熙帝下棋,以接近涵香,没想,却因此被也喜欢上涵香的胤礽视为眼中钉。

  “文武双全”的视帝郑嘉颖在片场中充分展现了大侠风范,在一场甘婷婷吊威亚的戏份中,郑嘉颖为救美人,怀抱甘婷婷转了个360度的大圈,场面虽精彩但也十分危险,甘婷婷也是吓得满是纠结的表情。好在郑嘉颖伸手利落,虽然危险但两人都毫发无伤,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啧啧赞叹,更有粉丝声称两人简直就像杨过与小龙女一样浪漫,感人至深。

  据悉,由拉风娱乐出品的豪华年代剧《烽火儿女情》正在紧张的后其中,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