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宫谍影》 甘婷婷郑嘉颖戏里戏外关系融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5:59
甘婷婷 郑嘉颖剧照
甘婷婷 郑嘉颖剧照

甘婷婷剧照
甘婷婷剧照

  由甘婷婷、郑嘉颖、米雪、洪欣、廖碧儿、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大戏《深宫谍影》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前往拍摄地横店探班的记者更是络绎不绝。出品方拉风娱乐邀请饰演新版《水浒转》潘金莲一角的甘婷婷担任女一号、 “无线当家小生”郑嘉颖出演男一号。二人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融洽,不失金牌搭档之称。

  在剧中甘婷婷与郑嘉颖有颇多感情戏,郑嘉颖饰演的贝勒爷格泰自小受自己兄长排斥,让他不喜待在亲王府,后因缘际会喜欢上甘婷婷饰演的柳涵香,遂常进宫陪康熙帝(倪其民 饰)下棋,藉以接近涵香。

  两个人不但戏内感情亲密,在戏外的交情也甚好,经常通过微博进行对话。虽然甘婷婷一再称郑嘉颖是前辈,但身为TVB一线男艺人的郑嘉颖却从来没有摆出过一线大腕盛气凌人的姿态。拍摄过程中,郑嘉颖要拍摄一个被甘婷婷踩的镜头,郑嘉颖虽然在微博中说“今天不用被打,但要被踩”,不过这个贝勒爷似乎被踩得很开心,而甘婷婷似乎也踩得很开心。两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可想而知二人的关系多么融洽。

  在接受采访时,甘婷婷表示:“《深宫谍影》是最热情的剧组,想必如此热情的剧组,加上认真的演员,一定会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一道饕餮的视觉大餐”。据悉,由拉风娱乐拍摄的都市时尚情感剧《亲爱的回家》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这部由韩雪、胡兵、于娜、蒋毅主演情感大剧想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体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