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潜水小姐大赛雨中开锣 何晶晶力倡环保主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4:52
何晶晶任“潜水小姐”大赛宣传大使
何晶晶任“潜水小姐”大赛宣传大使

何晶晶与主办方代表
何晶晶与主办方代表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2011国际潜水小姐大赛”开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吸引了水上运动、旅游、传媒等行业人士参加,适逢秋雨绵绵,增添了别样兴致。青年电影演员何晶晶受主办方之邀,担任本届大赛的宣传大使。她在开幕上阐述,本次潜水小姐选拔活动不是一场选美比赛,而是通过推广潜水运动,提倡保护海洋环境主题。

  宣传大使也想参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宣传大使,何晶晶表示深感荣幸,愿意尽全力为本次大赛助威造势。她通过媒体介绍本次大赛的选拔规则,最终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成为“国际潜水形象大使”,除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金奖品之外,更会受聘为期一年的国际性推广活动,在水上运动、旅游、传媒等行业获得多元化的发展机会。

  何晶晶开玩笑讲,知道这些后自己只想马上去找潜水教练去学习,成为本次大赛的选手,参与到比赛中来。

  让海洋保持永恒的美丽

  何晶晶说,听从事潜水运动多年的前辈讲,现在人们看到的海下世界已与数年前有很大变化。当年的海水中珊瑚是五彩斑斓的,水质非常好。如今不同程度上受到了污染,让海下景致失去光彩。不希望未来的海下世界变成阴暗颓废的景象。潜水运动的魅力在于发现感受自然之美,推广潜水运动某种意义上讲,是提起人们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潜水本身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需要相当的勇气和技艺,更进一步说要把潜水运动发扬光大,对于海洋的保护就是潜水运动爱好者们当仁不让的职责所在。潜水小姐,不仅要有美丽的容颜脱俗的身材,更要肩负起到世界各地推广潜水运动、安全潜水与海洋保护的重任,这就是国际潜水小姐大赛的意义。

  借机预告新片《紫宅》动向

  在本次活动中,有记者提及何晶晶的新作,即由她和佟丽娅、汪东城主演的影片《紫宅》。这是一部集合了惊悚、悬疑的另类爱情影片。何晶晶介绍,该片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近日将登陆全国各地院线,该片的七城市巡回宣传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