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否认全家出国避风头:是潜水不是潜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1日07:59

  近日,温州市人民检察院证实,周立波现任妻子胡洁的前夫杨胜华确已回国投案自首,而“杨胜华不满前妻胡洁独吞车房及股份,抱着"玉石俱焚"的想法投案”的议论也不胫而走。巧的是,胡洁与丈夫周立波恰好选择在此时远渡重洋逍遥度假。因此,有媒体称两人度假是假,实则是为了借机避风头。对此,周立波昨日在微博上回复“不会吧?我们只是去美国潜水,怎么就成了潜逃了”,并曝光大量和妻子旅行时的照片。记者?

  胡洁前夫回国 被传不满财产分割

  据了解,已回国投案自首的杨胜华,此前曾替某贪污涉案人员开过车,之后潜逃国外长达8年。杨胜华在逃期间,他的妻子胡洁曾两次向法院提起离婚。2010年5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予胡洁与杨胜华离婚;婚生女儿由胡洁抚育,杨胜华要一次性支付抚养费8.7万元。杨胜华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至此,该判决也为如今杨胜华不满与胡洁财产分割的说法埋下伏笔。但就在离婚案终结的半年后,2010年12月20日,胡洁与周立波便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

  周立波全家出国 被指为避风头

  这一次,杨胜华归国自首,胡洁与丈夫周立波恰好带孩子到国外度假,看似不相关的两件事,却被不少网友认为此次周立波和富婆妻子的出游实则是一场避风头之旅。对此,不甘就此隐忍的周立波昨日在微博上高调曝光了大量和妻子旅行的搞怪照片,并回复称:“惊闻国内正在上演我和太太潜逃美国的科幻剧!不会吧?我们只是去美国潜水,怎么就成了潜逃了?我逃了,我的观众怎么办?”末尾还不忘幽了铁道部一默说:“别拉我!我这就到铁道部投案自首去!”

  作者:崔巧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