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依琳回忆惊险往事 潜水险被朋友谋杀葬身大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7日09:42
李依琳趁暑假打算跟一班好友到泰国旅行潜水,享受阳光与海滩
李依琳趁暑假打算跟一班好友到泰国旅行潜水,享受阳光与海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依琳(Elaine)前晚出席Mercedes-Benz新车派对,今年大学毕业的她尚未心急找工作,趁暑假打算跟一班好友到泰国旅行潜水避暑,言谈间惊爆当年险葬身大海的往事。Elaine说:“我考获中级潜水牌,可以潜入较深海底。潜水时亲眼见过八爪鱼和鲨鱼,虽然当时位置有一段距离,但都担心被八爪鱼的须纠缠,所以有一点怕。最惊险一次是我当时16岁,还未正式考牌照便跟一班朋友一起潜水,当中有一位女性朋友因妒忌我,竟在水底下抢走我的氧气罩,又拔掉我的蛙鞋,幸我及时挣脱她游上水面,否则已被谋杀葬身大海。”Elaine形容对方行为疯狂,却最终没报警,对方被吊销潜水牌照作惩罚。自此,她扬言只会跟相熟朋友一起潜泳,以免再有同类事件发生。(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