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黄圣依林峰上演古装“裸婚时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09日09:35
黄圣依 林峰
黄圣依 林峰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在威尼斯展映后,其浪漫的爱情元素打动了不少观众。据了解,黄圣依和林峰扮演的白娘子和许仙,两人一起住茅屋,一起奋斗,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是上演了一出古代版“裸婚时代”。影片将于9月29日正式上映。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许仙和白娘子在《白蛇传说》中的爱巢照——荷塘里随便搭的几间茅屋,没什么家具,有网友戏称二人早在千年前就已经进入“裸婚时代”。听说了网友的戏称之后,黄圣依自己也颇为赞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称自己扮演的白娘子和以往的版本相比,更贴合现代人的感情。“她和现代的年轻人一样,和许仙住茅屋,穿素衣,一起过着清贫的生活,一起奋斗。当时许仙只是一个药童,在距离临安城很远的地方搭几间茅草屋生活,他医治百姓都不收钱,白娘子嫁给他也很匆忙,都没来得及准备。所以他们结婚的时候没有钱,也没有大房子,和现在的很多80后差不多。”

  就连影片监制崔宝珠也表示:“这版白蛇变了许多,其中之一就是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家闺秀,只是一个普通女孩,没有钱也不去偷,不用法术去变,就是想简简单单地和爱人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虽然清贫却感到十分幸福。”

  而作为茅屋主人的林峰,对这几间破屋子真是深有体会。“大家看我坐在茅屋上和圣依有说有笑,其实不然,我心里一直七上八下的,很紧张,因为这个茅屋在水里,又这么简陋,我真害怕,一脚踩空,直接掉到水里了。”不过他也坦言,影片其实是用现代观念解读古老神话。“许仙不是富二代,也没参加科考,当不上官,只是替人看病,很多时候还是义务劳动,所以不可能一开始就在城里买个大房子。就像现在的年轻人,需要一个积累、积淀的过程,是个潜力股。”

  威尼斯展映后,对于片中白蛇和许仙的爱情,有人评价说:“白蛇主动大胆追求爱情的观念则极富现代感,片中白蛇与许仙的吻戏也作为重要戏份多次表现,印证了导演程小东之前说过的要在传统爱情故事中赋予现代爱情观的说法。”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2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