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黄圣依佩戴亿元天珠 威尼斯红毯抢尽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8:09
黄圣依吸引大批外国及内地传媒拍照
黄圣依吸引大批外国及内地传媒拍照

黄圣依配戴的稀世天珠,价值连城
黄圣依配戴的稀世天珠,价值连城

黄圣依穿上天珠装,威尼斯电影节抢尽风头
黄圣依穿上天珠装,威尼斯电影节抢尽风头

黄圣依出战威尼斯,绯闻男友杨子陪伴左右
黄圣依出战威尼斯,绯闻男友杨子陪伴左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国际影展的红毯向来是女星争妍斗丽擂台,在前日开幕的威尼斯影展,黄圣依佩戴价值过亿元的稀世天珠现身,吸引大批外国及内地传媒拍照,非常威风,惟美中不足是遭传媒错认作李冰冰,真是扫兴。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前日隆重开幕,凭《白蛇传说》出战威尼斯的黄圣依,与其他内地女星章子怡、李冰冰及范冰冰一样,悉心打扮出席威尼斯开幕红毯,同行还有绯闻男友杨子。

  数量日益稀少

  身穿彩色斜肩曳地晚装的黄圣依,一身打扮甚有浓郁民族及东方色彩,吸引大批外国及内地传媒拍照;而眼见群情汹涌的圣依,也甚有风采地向众人挥手,场面壮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国外传媒竟误认圣依是李冰冰,真是扫兴。

  据知,黄圣依所穿战衣名为“天珠民族装”,由著名设计大师兰玉操刀,内里暗藏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传统服装的特点,再配衬价值连城的中华稀世瑰宝天珠,尽现高贵。由于天珠数量日益稀少,市值自然渐高,有指圣依在红毯上所佩戴的天珠已市值过亿,真是厉害。

  杨子嘲似妖精

  有心在威尼斯“美”出一片天的圣依,前日所穿的天珠装只是“开场白”,据知,她还从二百多件战衣中,精心挑选出“仙女装”及“国际民族装”出席稍后举行的《白》片全球首映礼及国际品牌活动,而杨子也对圣依的“仙女装”充满期待,他说:“我觉得是妖精装,一看就不是给人穿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