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捡先机 阿Sa黄圣依“斗”到水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5日09:58
 

“白蛇”黄圣依与“青蛇”<a href=

“白蛇”黄圣依与“青蛇”蔡卓妍水城斗艳,性感登场的黄圣依下车时还不慎露出乳晕。


  信息时报讯 竞赛片《桃姐》和《夺命金》还没亮相,《白蛇传说》前日凌晨就以观摩片身份抢先一步在威尼斯登场,饰演白蛇的黄圣依与青蛇的蔡卓妍(阿 Sa),分别以白色纱裙和黑色闪石晚装现身红地毯。虽然首映在当地凌晨举行,入场人数不多,但首次踏足国际影展红毯的阿Sa就有感值回票价,难怪感动到眼湿湿。

  阿Sa最终舍弃自制晚装,改以品牌黑色闪石拖尾礼服,于威尼斯时间前日凌晨正式踏上影展红地毯,与《白蛇传说》拍档黄圣依争妍斗丽。黄圣依打扮性感行红地毯,下车时更因礼服下滑,令她走光露乳晕。10年没有出席国际影展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也破例亮相,更对粉丝的要求有求必应。对于首次正式看完整版的《白蛇传说》,阿Sa表示:“看到圣依同男主角最终的际遇,对他们来说已是最好的安排,所以我都忍不住眼眶湿润。”

  媒体对《白蛇传说》有赞有弹,有媒体形容影片是一出魔幻影像及连场动作兼容的浪漫大片,不过也有媒体则有感这部1.8亿人民币制作费的电影,在特效方面仍有待改进。据悉,该片为切合威尼斯电影节的需要,将版本浓缩了近半个小时,且删除了李连杰对抗妖精的大打戏,但片方承诺公映时会保留原汁原味版本。出品人杨子亦表示,《白》的海外版权销量理想,成本已经收回大半,加上发行商的保底分账及网络版权,足以回本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