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瑞联手打造《皮皮-长袜子》儿童剧场连演3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9月09日08:32

  9月10日、11日,作为“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期间中国儿艺展演的重点剧目,由中瑞儿童剧艺术家联手打造的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在中国儿童剧场进行3场演出。

  “皮皮”一开场就先声夺人,随着“我是长袜子皮皮,长袜子皮皮就是我”的嘹亮欢快的歌声,皮皮倒骑着一匹白马一颠一颠地来到观众眼前。很快地,她就举起了那匹马来锻炼身体。那逼真的马,更重要的是“皮皮”独特的外表:火红的头发,向两边翘起的两根辫子,小土豆鼻子,满脸可爱的雀斑,过人的大力气……一下子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

  《皮皮·长袜子》不但有热闹精彩的剧情,更有温情感人的片断,剧中的音乐更是几十年来在欧洲传唱。由于极大的动作量,皮皮扮演者唐妍在演出当中,体力消耗极大,在房子上爬上爬下,充满危险,但是唐妍的表演收放自如,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专业演员的优秀素质,向大家展示出一个顽皮可爱、力大无穷、乐观向上的皮皮形象,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爱上皮皮。

  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的演出结束后,9月17日,中国儿艺首次与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合作打造的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将在中国儿童剧场进行首演,观众将看到“小孩眼中的世界以及小孩世界和大人世界的拉拉扯扯”。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