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献声《少年岳飞传奇》:我就是岳飞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8:21
黄晓明
黄晓明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前天,国产民族传奇动画大片《少年岳飞传奇》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曲MV的首映仪式。当天,黄晓明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身着白色衬衫配黑色马甲帅气现身,笑称不怕成为岳飞专业户。

  他透露还将出演根据该片成套拍的影视剧《岳飞传》,并自称岳飞一角非他莫属。而为演绎出一个内外兼修能文能武的岳飞,他正在苦练书法。黄晓明称:“我从小就是岳飞迷,各种与岳飞有关的书籍都看过,觉得他是能文能武的真正男子汉,特别崇拜他。所以与岳飞有关的影视剧、歌曲演唱,我都不放过。”

  此外,他还要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以及电影版的岳飞。受访中,当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被冠以“岳飞专业户”的头衔时,黄晓明笑说:“我不怕啊,挺好的,我就是岳飞控。” 黄晓明称岳飞是每个男人的偶像,他身上交织着壮志未酬的悲和文韬武略的才。他自称有岳飞情结,如果能出演这个人物,那将是他莫大的荣幸。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04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