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黄晓明演“岳飞” 回应天价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连伟
2011年06月28日09:42
从今以后岳飞也是“教主”了
从今以后岳飞也是“教主”了


  芝麻开花遍地香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影视音乐慈善投资样样红,从小生一跃成为老板,让一切身高或者2的问题都成了浮云。基辛格曰权力有壮阳的作用。黄老板发力,将借助新片中岳飞的形象来抹掉所有关于“奶油”的粉饰。从大老板到大将军,创纪录50万一集的片酬,这实则是黄晓明个人的胜利啊!

  舞台上,黄老板一袭白衣,白腰带白皮肤,配上黑黝黝的络腮胡儿,手拿鼓槌,咣咣一阵。呼啦啦直让人做武穆转世沙场秋点兵的遐想——旌旗招展、盔明甲亮,行伍有序、虎虎生威,众人齐声呐喊:新电视剧开拍了,收视率必须得有!有!有……

  史载岳飞生有神力,挽弓三百斤,能左右射。演惯了插科打诨续集翻拍,让无数师奶见了就怜的黄小生,话题还是得回到艺术上面来,一位勇谋俱佳的历史人物会不会成为新奶油范本?让人犹疑,也会吸引收视。不过,有化妆师在,一切应该都不难。而且咱们也不是没有备用台词:闹太套,我不是演技派,我是——凡演员客嘛!

  文/何殊我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