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冰冰成《精忠岳飞》出品人 档期不合无缘参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4日08:17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记者昨日(23日)获得确切消息,范冰冰的确将加盟《精忠岳飞》,不过身份不是女主角,而是出品人。

  据悉,《精忠岳飞》是唐季礼将担任电影的导演及电视剧监制、动作指导,此前更有消息称黄晓明和范冰冰将出演男女主角,但却迟迟未公布,而传闻中将出演女主角的范冰冰却也一直未给予正面回应。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范冰冰的确将参与《精忠岳飞》,但是只会担任出品人,她的工作室也将参与《精忠岳飞》的投资拍摄。而范冰冰之所以没有参演,则是因为范冰冰的档期无法跟该剧配合,因此只能非常遗憾缺席主演阵容。

  范冰冰表示,她本人非常喜欢这部戏,但很遗憾自己的档期已经排上别的工作不能参演,但担任出品人对于她来讲也是个很特别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