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吴刚力挺《建党伟业》 组织好友进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5:54
吴刚
吴刚


  电影《建党伟业》上映大半周,票房和上座率都居高不下,因为档期的原因未能出演该片的吴刚近日组织家人好友到电影院观影。

  正在拍摄电影《大魔术师》的吴刚近日抽空组织家人好友去影院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该片中吴刚为吴彦祖饰演的胡适配音,在《建国大业》吴刚饰演的“闻一多”一角儿一直让人记忆犹新,很多观众都很期待吴刚能够在《建国伟业》中再次一展风采,因为档期的原因,吴刚没能够参与演出,这次组织家人观影,吴刚说:“中国人就要支持自己的电影,这是付出了很多电影人心血的作品,我们应该到影院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27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276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