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手妙弹》杀青 张明明为“坏人”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4:22

张明明剧照
张明明剧照

 张明明饰演安业化

      搜狐娱乐讯 “坏人专业户”张明明日前结束了穿越剧《四手妙弹》的拍摄,据悉,该剧由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讲述了欧奇、苏放、郝佳彤与上官薇姬四个性格各异,并各有所长的青春美少女穿越到古代探案的故事。

  演过不少古装剧,张明明曾在《带刀女捕快》、《怪侠一枝梅》、《聊斋3》等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此次张明明在《四手妙弹之姻缘错》中担任主角安业化,剧中更是因成功争夺少爷一切,而成为谋杀少爷的“犯罪嫌疑人”。尽管又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张明明此次却要为其平反,“安业化表面上是个无情无义,谋夺祁家财产的人,但他只是有些偏执。他从没想过要杀害谁,只是眼红少爷的一切,并立志要胜过他,反而会觉得他有些可怜。”张明明表示,安业化处心积虑的抢走东家的一切,作为一个家奴,他付出了千倍的努力。如果他将这些努力放在正确的途径上,或许这将会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张明明是圈中著名的“坏人专业户”,但他却常常要为“坏人”平反,他表示,“我演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把一些角色当反面人物来演。其实也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只能说是一念之差。每个所谓的‘坏人’也都具有丰富饱满的心理活动,不能让他们脸谱化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