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龚海铭刘南希《四手妙弹》跨越生死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5:22
龚海铭 四手妙弹
龚海铭 四手妙弹


  蝴蝶传媒旗下新人龚海铭日前加盟了由响巢国际携手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新时代偶像剧《四手妙弹》的拍摄,该剧讲述了欧奇、苏放、郝佳彤与上官薇姬四个性格各异,并各有所长的青春美少女穿越到古代探案的故事。龚海铭在本剧中饰演了文弱书生田君,与刘南希的上官薇姬打造了一对跨越时空、生死相随的情侣,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至死不渝的爱情。

  剧中龚海铭是个不折不扣的痴情男,因为上官薇姬的外貌与自己的恋人小月颇为相似,于是在抢亲时误抢了穿越到古代的上官,二人由此展开一段阴差阳错、亡命天涯的“爱之旅”。龚海铭在戏中为爱着实做了不少疯狂事,为了能与爱人成亲亲手盖房子,并按理想装修后发现这个被抢来的爱人忘记了彼此之间的海誓山盟,每天只想着离开自己,心如死灰之下烧了房子并准备自杀,在死神面前爱人却又拼死相救,于是龚海铭察觉在上官身上似乎隐藏着重大的谜团。终于在经历过重重波折之后,两个人终于互通心意,却发现终归是殊途。结局究竟如何,还待您去发现。

  无论是《空姐的诱惑》中帅气的飞行员徐小东,还是在电影《影子爱人》中一往情深的大杨,以及《四手妙弹》中的绝世痴情男田君,每个角色龚海铭都能把握的形神兼俱,获得不少好评。导演也赞扬其“表演很到位,让女观众深深感受能在现实社会此身拥有此帅气痴情男足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