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明明初尝人父滋味 《温柔的慈悲》福州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6:27
张明明《温柔的慈悲》初尝人父滋味
张明明《温柔的慈悲》初尝人父滋味

  由内地、台湾两地合拍的情感大戏《温柔的慈悲》在福州完成了拍摄。该剧由余倩倩执导,演员张明明、谢闻轩等代表内地演员携手台湾演员徐贵樱、龙邵华等参与演出。而张明明在剧中饰演“范立群”一角。

  该剧以赵家跟茶的的因缘与传承,通过年轻一代的爱恨情仇,讲述赵氏家族在海峡两岸二十年光阴。人生就像是一杯茶,如何面对自我、自在的活,成了这里每个人要学习面对的问题!张明明饰演的是一位家境富裕、一心沉溺在爱情当中的“富二代”范立群。今年上半年,由张明明等主演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张明明的人气急升,而这也是经过他沉淀后的又一力作。据他介绍,剧中的他本是一名公子哥,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还在醉酒后与工作上的拍档发生了“一夜情”,糊里糊涂的做了“爸爸”。据悉,这是张明明首次出演父亲的角色,而对于人生中初次扮演的“父亲”角色,张明明表示,“从来没体验过做爸爸的感觉,听人说这是一种幸福又辛苦、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剧中有我和准妈妈一起上育儿课的戏份,拍的时候还真有些手忙脚乱,才体会了父母养育我的不容易。”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