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人山人海》水城亮相 “惊”“喜”参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陈玲莉
2011年09月08日08:52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哪部电影点子最背?答案非导演蔡尚君的《人山人海》莫属。虽然在最后时刻以“惊喜片”的身份挤入主竞赛单元,但它在水城的亮相却波折连连。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9点,该片在水城的首次放映———媒体看片场因为字幕故障临时取消,晚上的观众场又遭影厅气灯被烧毁的小概率事件,令得放映中断30分钟,当天的发布会也被迫延后。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还发现,就连电影节官网上的演员名单都出现问题,参演该片的成都演员王迅,名字被拼成了“wang xu”(王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王迅时,他也很意外。“《人山人海》里没有叫王旭的,只有一个王迅。”他介绍,因为自己和导演蔡尚君关系不错,早在两年前蔡尚君就跟他说过这个剧本,并请他客串片中一名“假警察”。“名字打错了应该是下面工作人员的问题,我和导演很熟,他应该不会弄错。”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