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人山人海》放映临时取消 主办方称拷贝出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6:57
《人山人海》开机 陈建斌陶虹大聊育儿经
陈建斌新片《人山人海》惊喜入围 成竞赛单元第四部华语片
陈建斌新片《人山人海》惊喜入围 成竞赛单元第四部华语片


  9月6日,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七天,原本当地时间9点是本届电影节“惊喜片”放映的时间,此前盛传由蔡尚君导演的华语片《人山人海》就是这部惊喜电影。

  然而截至发稿前,众媒体仍在放映厅前等待,已超过放映时间30分钟。据主办方影院工作人员的解释,“惊喜片”因从北京运过来的拷贝出了问题,字幕只有中文没有英文,目前无法放映。而随后影片的海外宣传公司Flim Press Plus负责人则出面解释称,是电影的数字电影包(DCP)压缩时出现问题,导致字幕无法读取。而电影节方面在影片正式放映前五分钟才检查拷贝,导致发现问题之后来不及调整,放映被迫取消。

  可以确定的是,这部“惊喜片”就是中国导演的电影。但不确定的是,何时才能在威尼斯放映。这堪称到目前为止本届电影节“最大的乌龙”。

  此前有消息说该片在国内没有过审,导演蔡尚君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该片的代理杨小姐表示,之所以取消放映是因为纯技术的数字压缩包问题,与坊间猜测的其他因素没有关系。据了解,《人山人海》有备份拷贝,如果备份拷贝没问题的话,那么当地时间今晚7点30分的公众场放映,应该可以如期举行。

  原定于11点举行的“惊喜片”发布会目前已宣布取消,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可能是明天举行,但是具体的时间还不确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