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咪涉嫌诈骗 - 张咪诈骗案|收据曝光|机场拦截|受害人微博 > 张咪诈骗 新闻

张咪回应诈骗案3大质疑:她们说要让我身败名裂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9月07日16:17
  南都娱乐:有没有踏入演艺圈的计划吗?

  张咪:其实她很有音乐天分,但是至于她怎么想,我还是尊重她自己的选择,从不干涉她的想法。

  南都娱乐:2009年发布《Made in China》之后,这几年很少走入公众视野,你在忙些什么呢?

  张咪:2009年到现在时间也不长,从2005年到现在3张专辑,对一个歌手来说作品够多了,我还在做音乐啊,很多演出啊。

  南都娱乐:上世纪90年代初你就出书还拍摄自己的自传,经过近20年人生历练,会再度有写书和拍摄自传的计划吗?

  张咪:抱歉,我现在没有任何的心情去想这些和谈这些事。只是在我的人生中,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也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是从来不会逃避,也不惧怕。

  辉煌不再,尴尬迭起

  杨钰莹、毛宁、甘萍、李春波、陈红、陈琳、陈明、潘劲东、谢东、白雪、高林生、戴娆……和张咪一样,这些名字以及他们的代表歌曲,都深刻地烙印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最为黄金时刻的历史上。那是让内地音乐人空前蓬勃的年代,广东、北京两地内地歌手集结火山喷发式的力量,那些熟悉旋律也如同那段辉煌的音乐岁月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而时间转至21世纪,这一代歌手的名字随着音乐行业的变迁也渐渐锋芒消失殆尽,风光不再的同时,这些承载着内地音乐梦想的名字不少已经被人遗忘,而有些再度一一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总是与各种尴尬的新闻有关:杨钰莹的“远华红楼”,陈琳一跃跳楼撒手人寰,潘劲东因入室殴打妇女被判入狱,谢东吸毒戒毒“三进宫”,还有含笑、满文军也因吸毒将自己的良好形象毁灭……丑闻不断、争议不断,“90年代歌手”集体的后劲不足令人唏嘘。

  张咪在1990年就获得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此后为风靡一时的电视连续剧《公关小姐》演唱主题曲《奉献》和《寻梦》而令观众记住了她美妙的嗓音。很快,接下来1992年她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1993年则大胆地主演电视连续剧《孤星》成为国内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般上荧屏的女艺人。

  多首流传甚广的歌曲,两件开内地演艺行业先河的事件,加上张咪大方地将自己年纪轻轻结婚生下女儿李洛伊7年后又离婚,从东北一个小村子闯出来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这一故事和盘托出,在当时并不开明的社会背景下,显得格外特别和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