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咪涉嫌诈骗 - 张咪诈骗案|收据曝光|机场拦截|受害人微博 > 张咪诈骗 新闻

张咪回应诈骗案3大质疑:她们说要让我身败名裂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9月07日16:17
  质疑二·虚报项目,子虚乌有

  “他们砸车还骂我‘骗子出逃’,我当时就报了警”

  南都娱乐:从你发布会上展示的制作方与两人的合同书来看,黄子琦的合同签约单位是北京市华筝古韵文化艺术中心。这是怎么回事?

  张咪:我不管谁签,这都是她们与制作方之间的事,跟我张咪个人有什么关系呢?但她们指向的是我个人。我要提的是,合同约定黄子琦的100万元投资,其实只付了前面50万,所以她已经提前违约了。

  南都娱乐:据齐、黄二人所说跟你私交并不熟,但是为何相信你又把投资的钱打到你名下的账户呢?

  张咪:对,不是很熟,也不是什么朋友。我必须要强调,她们不是相信我,而是看完音乐剧所有策划相信了这个项目,并决定投资。

  南都娱乐:你在这个音乐剧项目中负责什么呢?

  张咪:对她们来说,我是这个项目的介绍人;而这个项目我也参与了一些音乐部分。当时之所以介绍黄子琦认识制作方,就是因为她是古典乐手,项目需要代表中国元素的部分音乐内容。

  南都娱乐:这个《中国一夜》项目,齐、黄指责说至今没在文化部立项。

  张咪:这一点,根据中国文化部对舞台演出的管理规定,也就是提前几天向主管部门送审就可以了。现在还在筹备,不存在送审备案的问题。而且《中国一夜》16段音乐已经完成,聘请的英国籍导演Martin Speight,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导演之一。目前导演的第一笔酬劳已经支付。导演曾两次来中国进行创作筹备,还与黄子琦、齐丽英见面沟通过。

  南都娱乐:这个制作公司的背景是什么呢?与齐签署的合同中甲方也是与你有过音乐合作的外籍制作人艾迪。

  张咪:他们是什么背景,跟我没有太大关系的,我只想说我的问题,这么晚了,大家别浪费时间。

  南都娱乐:齐、黄展示了她们汇款到你账户时候,你出具的收据。

  张咪:曾经就投资款的进账有一个会议,在场的人有四人,当时英子提出由于与制作方沟通有障碍,也鉴于我是项目的参与者,要求以我的名义开设一个专款专用账户,制作方也同意了,这也写在合约里。当时我也真没有想太多,而且那个是确认投资的收据,并不是借款。

  南都娱乐:你在微博上展示了被撕毁的护照,这是怎么回事?

  张咪:23号晚上,我要去加拿大,在助理去帮我办登机的时候,黄子琦和一个叫王飞跃的人就抢走了我的行李和护照,之后一堆人围着我的车,砸车还骂我“骗子出逃”,我当时就报了警。警方来了以后,我才跟着一起去派出所做了笔录,后来三天以后,派出所通知被抢的东西找回来了,护照就成那样了,现在警察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了,抢我们东西的嫌疑人就是黄子琦,机场工作人员也找到了证人。

  质疑三·淡出公众,又来炒作

  “我的女儿很独立……我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从来不会逃避”

  南都娱乐:有个叫梁轶智的人接受媒体采访之前你与他所在公司不愉快地解约过,并称合作时从未听说音乐剧项目。这个人是谁呢?跟你又是什么关系?

  张咪:哈哈,他是谁呢?我也想知道!我从未跟这个什么时光文化公司有过任何合作,不可理喻。

  南都娱乐: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很多事情都容易被放大。或者有没有从此事中反省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妥当的地方?

  张咪:当然有,给我一个教训,以后社会交往当中,多加了解,不再轻易为一件事或一个人去引荐。

  南都娱乐:你自己有没有上网浏览过相关事件的评论?有不少人质疑你炒作。

  张咪:没有,我什么都不想看,我自己清楚事实,现在就用法律维权,其他都不重要。

  南都娱乐:从机场与警察交涉和发布会的照片中,都看到了你漂亮的女儿,能讲讲她在做什么吗?你又是怎样做个母亲的?

  张咪:我女儿非常独立,自己很有人生的方向,她也有自己的事业,跟德国的公司合作媒体策划、活动推广。我们相处20多年的过程中,我一直很尊重她的个人空间,不想因为我而打扰到她的生活,这次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被媒体拍到了。从事情发生一个月之前,就一直陪伴着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