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咪涉嫌诈骗 - 张咪诈骗案|收据曝光|机场拦截|受害人微博 > 张咪诈骗 新闻

张咪公开回应诈骗传闻:不是我诈骗 是我被诈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28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14时,张咪就涉嫌诈骗一事召开记者发布会,对事情的来龙去脉进行进一步澄清。

  张咪谈齐丽英:她主动提出愿意提出100万

  张咪称,当时她在参与舞台剧《中国一夜》的制作,而齐丽英对这个很感兴趣,向张咪询问了下舞台剧的相关情况。齐丽英听了介绍后觉得是可以名利双收的事情,经过张咪的引荐,主动提出愿意提出100万来参与该项目。

  发布会现场,张咪解释道:“在这个舞台剧中,我一方面是担任演唱者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起到跟制作方沟通的作用。英子(齐丽英)说过,这也是为她女儿进入演艺行业很好的机会。当时在签署协议时,在场的共有4个人,我们也有笔录记录。英子(齐丽英)提出她跟合作方有沟通障碍,所以就以我的名义开设了一个专款专用的账户。鉴于这一点,我和英子(齐丽英)一起到建行用我的身份证开了这个账户。这个项目的总预算是一千万人民币,而她的一百万只够前期部分。也是因为黄子琦的资金一直未能进入,所以影响了制作进度。

  针对舞台剧目前的进度,张咪称16段的音乐已经完成,聘请的导演也已经确定,是一个英国人,他是英国伦敦奥运会导演之一,而且导演的第一笔酬劳已经支付过,舞美概念计和舞台创意等也已经确立。而且这位导演曾经两次来到中国,与英子(齐丽英)和黄子琦见面,他们的关系建立得不错,交流也很好。

  针对齐丽英所说的进度问题,张咪解释道:“我觉得可能她是第一次投资文化项目,而《中国一夜》的进度和她个人期待的文化项目的制作时间出现了差别。”

  “合同已经生成,一旦撤资,她(指齐丽英)就构成了合同的违约。这样她就把苗头指向了我,让我把100万退还给她,还要100万利息。我当时告诉她的是,我只是一个参与者,不是合约人,尽管如此,我还是在协助她同制作方进行沟通。”

  “对于各种谣言和不真实的传闻 我很委屈”

  “我出于自我保护,在7月30日向公安机关报警并搬家。由于业务上沟通的需要,我定了17日前往加拿大的机票,因为签证没有下来,所以拖延到23日。但我没有想到在首都机场,齐丽英和黄子琦抢走了我的行李、护照和手机,还有一群人砸我的车,骂我是骗子。我认为这是一个有预谋的事情,因为当时有很多记者在场,有很多镜头在拍照。就在那个时候,我和我的女儿被困在车里,我们当即就报警了。”张咪表示,报警后,她曾与各方多次沟通,希望尽快把当时被困的录像公布出来。“但我没想到,在我接受笔录闻讯的时候,各种谣言和不真实的传闻在外面传播。我感到很委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