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舞台剧《雷人晚餐》门票售罄 陈佩斯中秋赴天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07日16:03
 


  再过几天我们就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今年的中秋节有些特别,因为还有一位我们天津观众非常喜爱的老朋友也会和我们共度中秋,他就是喜剧大师陈佩斯。而此次陈佩斯老师并不是空手而来,而是为我们广大天津朋友们“烹制”了一场丰盛的《雷人晚餐》。

  两年前陈佩斯老师的《阳台》里面有很多经典场景,此次陈佩斯再度携众多大腕演员为津门观众献上中秋大餐,更是值得人们的期待!到目前为止,舞台喜剧《雷人晚餐》的票已经是销售一空,此时,对于那些买到票的幸运观众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翘首以盼9月10日尽早到来。

  而陈佩斯老师也是为了能更好地呈献给广大观众一台精彩的演出,早早就携剧组来津,紧张排练。就在近日我们的记者探班《雷人晚餐》排练现场,贝雷草帽、圆圆的黑色眼镜、背带牛仔裤,陈佩斯换下了他常穿着的大衫、片儿鞋,变身为这部喜剧中人物“笨蛋”的形象使得记者眼前一亮,不过,更为明显的改变是陈老师瘦了不少。陈佩斯说:“我完全不需要减肥,就是因为排这个戏实在是个体力活,活动量太大了!”他笑着对记者透露,由于自己在剧中有大量摸爬滚打的动作,从上个月开始重排到现在,一下子瘦了十来斤。

  《雷人晚餐》本来讲述的是一个“聪明人”希望在朋友面前奚落“笨蛋”的故事。在此轮演出中,由于剧中涉及小三、欺骗等当下婚姻生活中最热门、最敏感的矛盾,陈佩斯用喜剧手法将这些问题放大,变成了舞台上滑稽可笑的桥段,增加了该剧的喜剧效果。在这场聪明人筹划多时的晚餐中,会出现形形色色的人群,晚餐非常有趣,每个人都在玩着一种特殊的游戏:组织者能否将前来赴约的“笨蛋”玩弄于股掌之间?而不明真相的傻瓜,又将如何面对被愚弄的窘境?在“智者”与“笨蛋”较量的晚餐上,还有几个空位子,不知您是否愿意参加?又会选择坐在哪个位置上?爆笑场面层出不穷,那么“聪明”和“笨蛋”的较量,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呢?9月10日,《雷人晚餐》帮你揭晓。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