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调侃俏江南 还没自查先说没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宗禾
2011年09月07日09:02

  广州日报讯 定位高端的连锁餐饮企业俏江南近日被媒体爆出“死鱼替换活鱼”、“剩菜口水油”被重复利用等诸多问题。对此,俏江南连发两个声明,对于被曝光的现象予以否认。不过,央视知名主持人崔永元昨天在自己的微博对俏江南的“自查”进行一番幽默调侃: 俏江南一方面称自己食品品质和安全没问题,一方面要求出事儿的门店自查。这可真奇怪,还没自查先说没问题,俏江南的回答真够俏皮。之后崔永元还言犹未尽再发一条微博:俏江南被爆死鱼冒充活鱼加工。当然,这只是一道菜,更多奥妙请看其他冒充的菜。

  据《城市信报》9月2日报道,其记者以服务员的身份“卧底”于青岛心海广场的俏江南餐厅,经过3天的调查,发现连锁餐饮界巨头俏江南存在员工培训走过场、工作服装异味浓、餐具没有消毒、死鱼冒充活鱼加工等问题,此外,还对餐桌上回收油的走向、食材来源以及鲜榨果汁是否为勾兑等提出了质疑。对于媒体曝光的种种问题,俏江南全部予以否认,表示对出事门店进行核查,并要求俏江南所有门店再次进行全面自查。 (宗禾)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