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永元“口述”抗战年代 再推《我的抗战Ⅱ》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7月27日08:28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推出大型纪录片《我的抗战》后,崔永元“口述历史”团队将再次推出30集大型纪录片《我的抗战Ⅱ》,以更加翔实的历史故事和影像资料,为观众详述抗战年代。本片将于今年9月通过网络最先与观众见面。

  《我的抗战Ⅰ》(以下简称《抗Ⅰ》)在梳理题材的时候,尽量以广泛的题材涉及抗战,力图涵盖从1931年到1945年的全民抗战,时间跨度很大,点比较分散,很多题材由于篇幅有限,或找不到亲历者而被放弃,此次《抗Ⅱ》在《抗Ⅰ》的基础上搜集了更多的珍贵图片和影像,其最重要的任务是将《抗Ⅰ》中涉及的部分战役,进行深入、放大、细化。

  相对《抗Ⅰ》,《抗Ⅱ》将展现更多的战争场面,尤其是几次会战的场面,如淞沪会战、长沙会战、衡阳会战、昆仑关战役等等,《抗Ⅱ》将借助更加成熟的特技动画技术,使战争场面的展现更宏大,细节更加丰富,人物更加立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