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崔永元微博讨债 催冒充乡村老师干部还钱(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3日12:11
 


  日前,崔永元公益基金会公布,有8名黑龙江省干部冒充乡村教师来北京培训,其中伊春新青区两名干部消耗的近5000元费用正在追缴中。

  本月17日开始,崔永元在微博中公布参与“崔永元公益基金”乡村教师培训的老师中有黑龙江省教育局领导而非乡村教师。

  随后,6名黑龙江北安的非乡村教师所消耗的慈善费用共计10455.78元被退回。而伊春两名非乡村教师所消耗费用正在继续追缴中。

  昨日中午,崔永元再次发博讨债,微博中称:“通知伊春新青区教育局陈兵、陈敬林火速退回消耗的善款!我们将每天催缴一次!”

  记者从崔永元公益基金会管委会了解到,伊春两名冒充教师的干部14日下午来到北京,18日一早被退回。

  据介绍,两名干部为伊春新青区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和新青区教育局副局长,需退回8月14日至17日发生的乡村教师培训公益款项合计5182.14元。

  今天上午,伊春市新青区教育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教育局领导目前已经参与调查此事,但其主管副局长办公室电话未能接通。

  据了解,伊春新青区教育局相关人员预计今天下午来到北京,与崔永元公益基金会见面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