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吴刚现身金鸡百花高校展 首度谈《大魔术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13
吴刚对大学生电影寄予很高的期望
吴刚对大学生电影寄予很高的期望

 

吴刚谈《大魔术师》
吴刚谈《大魔术师》


  昨日,吴刚现身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首届大学生电影论坛暨金鸡百花奖获奖影片高校巡展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吴刚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电影寄予的期望,除此之外,吴刚首度开腔回应加盟尔冬升新戏《大魔术师》。

  5月起,北京、上海、长沙、成都、杭州等10个城市的200多所高校的学生将免费欣赏到《云水谣》、《建国大业》、《十月围城》、《花木兰》、《梅兰芳》等十多部历届“金鸡、百花”奖获奖影片。这是国内第一次举办“金鸡、百花”获奖影片进校园巡展活动,作为第二十七届金鸡奖影帝,吴刚在启动仪式上对大学生参与到电影事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活动后,吴刚被记者围攻,大部分话题都围绕尔冬升的新片《大魔术师》,吴刚也是首度在媒体面前回应自己加盟该戏,被问及片中魔术部分的情况,吴刚幽默的说:“我对魔术真是一窍不通。”谈及与梁朝伟、周迅、闫妮等的合作,吴刚说:“我不能评价自己,这样的大片真得到影院自己感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