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妈育儿进化史 林熙蕾很痛李嘉欣为儿做慈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6日09:53
钱韦杉陪儿子出席活动
钱韦杉陪儿子出席活动

林熙蕾发布甜蜜全家福。
林熙蕾发布甜蜜全家福。

蔡少芬为了多陪女儿,今年不接电视剧。
蔡少芬为了多陪女儿,今年不接电视剧。


  信息时报讯 孩子在长大,星妈的养育方式、烦恼内容也跟着改变。林熙蕾、蔡少芬、李嘉欣的孩子虽然都是“兔宝宝”,但她们的育儿重点就大不同。

  哺乳(初生婴儿)

  林熙蕾很痛很难受

  上周三生下女儿的林熙蕾深刻体会到母爱之所以伟大是痛出来的,剖腹后首次下床是“天崩地裂的痛”,至于为女儿哺乳也是一个字——痛,到产后第四天,林熙蕾才开始有奶水为小孩哺乳,但是胀奶也很难受。

  林熙蕾产后转到妇产科附设坐月子中心,不过前日她表示自己已经出院,接下来将由老公亲自帮她坐月子。虽然升格当妈妈,但林熙蕾不会淡出演艺圈,她已在第一时间以7位数酬劳抢下脐带血代言工作。

  外出(3月大女儿)

  蔡少芬带母乳坐飞机遇阻

  蔡少芬日前带着小孩到北京工作,因为随身带着奶瓶分装的母乳,被安检人员阻止上机,直到她找了高层才被放行。事后蔡少芬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带母乳上飞机是符合规定,却被刁难心情很无奈,依照民航法规定,母乳确实是可以带上飞机,不过必须事先申报,而且上飞机时,得要有宝宝随行。

  德育(7月大儿子)

  李嘉欣为儿接慈善宣传

  李嘉欣让只有7个月大的儿子Jayden Max(下图)开始做慈善。日前,Jayden在家里穿上童装,与李嘉欣姐姐的儿子Ayden为慈善儿童故事书拍宣传照。曾有广告商以8位数厚酬邀请嘉欣母子拍广告,但被她拒绝:“我想Jayden养成做善事的习惯,当初成立JMJ慈善基金,就是想为Jayden树立好榜样。”

  球技(4岁大儿子)

  钱韦杉陪儿练高尔夫

  钱韦杉儿子邱靖今年4岁,已拿下台湾高尔夫学院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第三名,打败不少8岁参赛者,被视为“球坛小巨人”。这与钱韦杉的陪同分不开,钱韦杉婚后工作条件是绝不耽误儿子活动,一年推掉100多万新台币的工作。“我从小体能差,婚前就决定要陪小孩,不找保姆,书上说父母陪伴的小孩一定比没有的好,所以我一点也不挣扎。”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