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产女喊“再生1个” 微博曝光爱女照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5日10:06
刚荣升为老爸的杨晨(中)前日隔着玻璃窗看着甜睡的女儿。
刚荣升为老爸的杨晨(中)前日隔着玻璃窗看着甜睡的女儿。

杨晨安顿好林熙蕾入住坐月子中心。 
杨晨安顿好林熙蕾入住坐月子中心。 

杨晨日前才与林熙蕾外出吃饭及购物。
杨晨日前才与林熙蕾外出吃饭及购物。

珠宝设计师赵心绮送上约2万台币的HERMES婴儿毯当礼物。
珠宝设计师赵心绮送上约2万台币的HERMES婴儿毯当礼物。

美国时尚版主Tina认蕾蕾女儿当干女儿,她送TIFFANY & Co.银质婴儿用品,约2.25万元。

美国时尚版主Tina送TIFFANY & Co.银质婴儿用品,约2.25万元。

化妆师小玮送Peg-Perego婴儿餐椅,约1.3万台币
化妆师小玮送Peg-Perego婴儿餐椅,约1.3万台币


  信息时报讯 “电眼美女”林熙蕾(蕾蕾)升格当妈了!原本预产期在9月中的她,8月31日因为肚痛提前剖腹,产下重6.12斤的女娃。老公杨晨前日开心证实已当上爸爸,还透露蕾蕾当时生产完还处于麻醉昏沉中,第1句对他说的话竟是:“我们再生1个吧!”

  帮女儿洗澡慌掉了

  蕾蕾3月嫁给美国服饰商杨晨,原本预计9月中迎接爱的结晶,她和老公8月27日才和友人餐叙逛街,当时她虽挺着大肚,但身型依旧纤细,没想到才隔3天就临盆,已住进长安东路上的一家诊所妇产科附设的坐月子中心。前日,杨晨推着行李箱和婴儿摇椅进妇产科,随后出来买咖啡,然后在育婴室开放探视时间隔着玻璃窗专心看里面的Baby。面对媒体上前采访,他大方透露:“已经生了,比预产期早,但Baby非常健康,6.12斤、50厘米,算是蛮高的。”他表示因限于医院规定,准爸爸没法进开刀房陪产,但他看到婴儿第一眼就掉泪,“一看到她就好感动,现在想到都想哭……”。

  杨晨透露,蕾蕾怀孕只胖8公斤,期间他除了照顾老婆,也上过好几堂新手爸妈课程,学习帮婴儿洗澡、换尿布。但他坦言,医院前两天开始让他亲手为女儿洗澡,他完全手忙脚乱:“当场慌掉了!真的Baby会动,洗澡时又滑,我洗得满身大汗,我觉得Baby应该非常不舒服,但她很体贴爸爸,都没哭,只是露出委曲的表情,好像在说‘爸爸怎么粗手粗脚的’!”

  眼眉像妈酒窝像爸

  大概太专心照顾老婆,加上提早生产,杨晨表示还没来得及给女儿取名字:“现在只能叫她宝贝。”对于宝贝长得像谁?他开心形容:“眼睛、眉毛最漂亮的地方像蕾蕾;酒窝像我,我从小就有酒窝。”现场所见,蕾蕾的女儿虽然在睡觉,但眼型很长、鼻子很挺,颇具遗传自妈咪电眼美女的特色。前晚蕾蕾也在微博上传了女儿的照片。

  很多人把女儿形容为爸爸前辈子的情人,但杨晨感性说:“我还是把老婆放第一位,老婆是情人,女儿是心肝。”两人还为心肝宝贝在生宝脐带血银行储存了脐带血。对于蕾蕾说还想再生一个,杨晨笑着说:“我OK,但她现在不认自己有说过这句话。”泰渔

  不想凑热闹当干妈

  舒淇仍会送黄金当见面礼

  林熙蕾(蕾蕾)结婚时,舒淇远在大陆拍戏也要几度转机去参加婚礼。这次喜迎千金,也第一时间报喜讯告知舒淇,人在香港工作的舒淇前日透露,蕾蕾已经传了女儿的照片给她看,舒淇直呼:“长得跟她老公一模一样!”她之前送龙凤金镯给蕾蕾当结婚礼,至于要送Baby什么见面礼?她说:“应该还是送金子,可是现在金子涨价好贵喔。”

  美国时尚版主Tina Craig(陈尚婷)和珠宝设计师赵心绮,都认了蕾蕾的女儿当干女儿,但舒淇表示,“已经很多人当干妈,我就不凑热闹了,我也已有3个干儿女。而且在我心中,蕾蕾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

  她在婚礼时喊话叫蕾蕾生龙凤胎给她玩,现在蕾蕾真当了妈,她的需求更进一步,开玩笑说:“蕾蕾这么容易就把小孩生出来,帮我生一个好了!”俨然是要蕾蕾当她的代理孕母。对此蕾蕾夫妇也应允笑说:“以后可以分掉她的财产。”舒淇大方回说:“没问题,分完财产要记得养我就可以了。”泰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