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为爱女喂奶尝苦头 称剖腹产痛得天崩地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8:38
林熙蕾(后)昨戴口罩、腰间绑着束腹带,满怀爱意地抱着女儿
林熙蕾(后)昨戴口罩、腰间绑着束腹带,满怀爱意地抱着女儿

杨晨(后)初为人父,兴奋地抱着女儿
杨晨(后)初为人父,兴奋地抱着女儿

  中新网讯 37岁的“电眼美女”林熙蕾(蕾蕾)日前初为人母,喜获一女,产后5天的她心情充满喜悦与感激,昨问她第一眼看见女儿的感觉,她说:“很不可思议!”,但她也体会到母爱之所以伟大是“痛”出来的,形容剖腹产后首次下床:“那是天崩地裂的痛!”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熙蕾原本9月才会迎接女儿到来,没想到女儿赶着报到,她8月31日阵痛后,提前剖腹生产,由于医生为她做半身麻醉,所以在剖腹生产的过程中都处于昏睡状态,等她张开眼睛,女儿已躺在她怀中,当时她激动万分,生命的喜悦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不过,产后第2天她开始感到痛楚,剖腹产后第1次下床,她找到了贴切的形容“天崩地裂的痛!”而产后第4天,她才有奶水为小孩哺乳,但是胀奶也很难受,问她第1次为小孩哺林熙蕾演艺事业当红之际,今年3月毅然嫁给美国服饰商杨晨(Chris),现在又当了妈妈,问她产后会复工吗?她说:“要看身体的恢复状况,不会强迫回到娱乐圈。”再问她,如果有好的电影剧本,会不会接呢?热爱拍戏的她,还是忍不住说:“会啦!”

  林熙蕾说,女儿是老公家族和自己娘家的首个孙子,双方长辈都开心不已,妈妈、阿姨已来探望,公公、婆婆10月会从美国来台湾相聚,他们有志一同,要蕾蕾明年再拼一个。不过她现在只想休息调养,昨她坐月子中心挤满媒体想采访,她也只请老公出面应对。

  而杨晨40岁当爸爸,最感激的还是林熙蕾,她昨在微博写:“母亲的付出是我们男人无法体会的。所以请我的兄弟们对老婆和未来的妈妈要加倍体贴和照顾,记住女儿是你的天使或心肝宝贝,但老婆是你用元(永远)的情人,I love u!”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