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中秋赏月小品晚会 以“快乐”之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9:46
彩排剧照
彩排剧照

湖北卫视中秋晚会
湖北卫视中秋晚会


  “最是欢乐月圆时”,2011湖北卫视中秋晚会将以“欢乐”的名义在9月11日热闹上演。打破以往中秋晚会惯以主打的温情牌,湖北卫视将“汉派小品”和“新派国乐”巧妙组合,炮制了一场集爆笑、古韵为一体的新派晚会,雅俗共赏。

  湖北卫视将“欢乐”作为中秋晚会的主题,意在这个举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为观众带去快乐与如画意境,传递“月圆时节欢乐送万家”的情结。为了有更多优秀的原创小品展现在舞台上,湖北卫视早在7月便向全国征集小品剧本,吸引了众多最优秀的语言类节目明星献计献艺,最终从几千个作品中入选七个精品作品。据知,此次小品作品选拔要求相当高,最终入选作品除了包袱抖得响外,更汇聚了南方“汉派小品”的精品,让人耳目一新。全部作品强调完整性、原创性、独特性,以接地气、剧本生活化、有表演张力为主。且因“欢乐”的主题,此次七个作品皆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爆笑猛料。另外,此次晚会也将成为湖北小品冲击央视春晚的一场预演赛。

  晚会另一大看点就是“新派国乐”的表演,它是一种集演奏、舞蹈、演唱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表演形式,很适合营造中秋热闹、团聚、欢乐的情感氛围。女子十二乐坊、东方茉莉等顶级的“新国乐”组合将在炫美的舞台上,展现《春江花月夜》、《彩云追月》等六首新编的耳熟能详的名曲。

  另外,为了制造最炫目的热烈效果,晚会还将运用高科技助阵。其中移动大屏将“汉派小品”与“新派国乐”的表演区域划分开,以移动大屏的设置迅速地转换舞台场景,让传统与新派的两种表演形式在不同的舞台时空穿插,带来奇妙的视觉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