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男陈翔四天原创单曲迎芒果中秋

2011年09月05日13:54

  芒果台迎中秋“让月儿飞”主题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工作当中,目前整台晚会神秘又朦胧,观众期待不已。据记者最新获悉,今年中秋晚会上,由人气快男陈翔专门倾情创作的中秋原创歌曲《月儿圆圆》,将携手众快男师兄弟同台首唱。

  声音有点小迷幻的陈翔在舞台上安安静静唱歌的时候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加上他天生的忧郁气质,人气指数五颗星。由于外表酷似韩国当红演员李俊基,而被称为内地版“李俊基”。陈翔在2010年“快乐男声”中止步五强,但他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宽,并且开始走原创路线。之前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的主题曲也是由他原创的。而本次陈翔带着自己的原创献歌中秋晚会,也颇受歌迷期待。

  “让月儿飞”主打“思念”,陈翔将思念写进歌里,化作歌声让月儿带着思念飞,并携手吴俊余、徐嘉苇、陈骁、姜潮等帅气快男同台发生,相信他们的表演一定会给唯美温馨的中秋晚会增添一丝青春的活力。敬请关注湖南卫视9月12日晚20:20分播出的祥和中国节系列之中秋特别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