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山公园音乐堂“中秋赏乐” 上演钢琴盛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罗颖
2011年09月05日15:28

  每逢中秋,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都会与乐迷如期而约,呈现“中秋赏乐”系列音乐会。今年中秋,中山公园音乐堂将呈现5场精彩纷呈的钢琴盛宴,包括双钢琴曲、钢琴小提琴曲、钢琴独奏曲、四首联弹、爵士钢琴作品。

  9月5日音乐堂推出“永远的哥德堡——荷兰钢琴家伊沃·扬森独奏音乐会”。伊沃·扬森说:“我热爱巴赫全部音乐,并创建个人独立厂牌VOID古典,从1998到2007年,历时10年录制了全部巴赫键盘作品。非常好奇想知道,北京听众对我演奏82分钟版《哥德堡变奏曲》的反应。”

  9月9日上演“摇摆·图画展览会——爵士钢琴大师亚伦·格特弗雷德三重奏与乐队音乐会”。 爵士版《图画展览会》是格特弗雷德专门为此次北京音乐会创作的,为全球首演。

  教师节当晚,著名钢琴家、教育家鲍蕙荞将携手作曲家、钢琴家储望华,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呈现“华夏情怀——鲍蕙荞、储望华中秋音乐会”。两位七旬老人,友情连续40载,将共同奉献《步步高》、《凤阳花鼓》、《歌唱祖国》、《新疆随想曲》、《翻身的日子》、《红彩妹妹》、《献给爱丽丝》、《铃儿响叮当》等20多首听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四首联弹作品。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