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守望天空》青岛杀青 李沁林申“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7:29
李沁最新写真
李沁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以孤独症儿童成长与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在历经近3个月的拍摄后,近日圆满杀青。片中纠缠在一段三角恋里的李沁(饰葡萄)和林申(饰墨理),最终“修成正果”,为幸福结局画上美满的句号。

  一直以淑女形象示人的超人气新星李沁,在剧中首度挑战自我、饰演脾气暴躁的女主角葡萄。由于从小被父母送到寄宿学校独立长大,同时又要照顾身患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使得葡萄的性格变得极为暴躁,尤其在面对父亲和继母时,葡萄常常会撕心裂肺地大喊大叫。“这种情绪有时候会不知不觉地带到戏外来,好在大家都能够体谅我。”尽管和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反差,但不服输的李沁也表示,“这种挑战让我演起来感到非常过瘾,以前我真不知道自己还有这方面的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