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变相承认熊黛林 天王嫂真要“转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王文
2011年05月19日13:57
郭富城、杨采妮出席活动
郭富城、杨采妮出席活动


  近日,有媒体曝出天王郭富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熊黛林将于年内完婚,不过郭天王不愿意大摆酒席,并坚持80万聘礼的一口价,这令熊黛林的母亲大为不悦,双方也就不欢而散。昨日,当事人郭富城出席谢瑞麟品牌的代言,面对记者的询问,郭天王连声说不回答,一旁的经纪人也赶忙示意记者转移话题。

  在活动现场,身着黑色西装的郭富城与一身白色礼服的杨采妮演绎了一对恋人。当主持人要求郭富城向杨采妮奉上一颗爱心时,他一再强调与杨采妮之间是友谊,“愿我们的友谊,是友谊,天长地久”。又频频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个非常负责任的人,令在场记者顿时感到郭富城这样说是为了堵住八卦的产生,也给女友熊黛林吃了颗定心丸。在之后的采访中谈及自己的婚事,早已年逾不惑的郭富城言语间充满暧昧:“男人到我这个年龄都会希望组建家庭,不过现在的我还是专注工作,没有考虑这件事。 ”

  郭富城与熊黛林的绯闻“纠结”了五年之久,对于熊黛林正牌女友的地位,郭富城也一直闪烁其词。不过近日却有转机,熊黛林似乎有望从幕后走向台前。此前,熊黛林患胃病入院诊治被外界误传为脑癌,郭富城就挺身而出,怒斥媒体的不负责任。而后郭富城也公开表示自己愿意和熊黛林合拍电影,还笑称她很凶,可以演女警,颇有些打情骂俏的意味。谈到熊黛林的母亲,郭富城更是承认自己见过家长:“大好青年,哪位妈妈见了我都会开心的。”郭富城的这些言论一改其早年死不认账,在公众场合与熊黛林“绝缘”的态度。

  而近日,香港媒体又曝出熊黛林母亲专程从南京赶到香港,与郭富城共商结婚事宜,若不是郭富城不愿意摆酒席,80万的聘礼又没有满足熊母的心理价位,弄得双方不欢而散,二人的婚期恐怕就定了。昨日记者询问此事,他三缄其口,也不予否认,似乎证明这一报道并非空穴来风。而今年又恰逢郭富城进入演艺圈20周年,在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选择结婚,来个双喜临门也不是个没谱的事。记者 韩垒 实习生 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