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文清演“老夫老妻” 年龄跨度长达40多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5日12:23
沙溢 文清
沙溢 文清


  日前,由沙溢、文清主演的电视剧《十一级台阶》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讲述沙溢饰演的岳军经历十一级晋升,从排长成长为集团军军长的人生历程。沙溢和文清在剧中饰演一对携手走过人生40多年的夫妻。本剧将于明日在河南、山东卫视播出。

  当过十几年兵的沙溢介绍说,这已是他第三次演军人,不同的是,这次主要呈现的是一名军人的成长历程:最初青涩;经历时间磨练后逐渐棱角分明、显露韧性;由于太顾事业,经常照顾不到家庭、招来妻子的埋怨……

  由于角色年龄跨度长达40多年,沙溢接拍这部戏时最大的顾虑也是老年妆的问题,“还好我们单位离干休所近,经常看到一些老兵和老将军,对我演这个角色有帮助。”

  文清与沙溢在片中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老夫老妻”,文清介绍,她的角色石春悦原本也是军人,性格泼辣、热情大方,既支持理解丈夫的工作,又经常为自己的得失和生活琐事发牢骚闹意见。“尽管她时常抱怨,却是刀子嘴豆腐心,相夫教子,勤劳持家,吃苦耐劳。”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