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新剧携手文清 七月底当爸获赠重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7:24
视频:胡可产前情绪乱 沙溢巧治综合症
沙溢新剧携手文清 七月底当爸获赠重礼(点击进入组图)
沙溢新剧携手文清 七月底当爸获赠重礼(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刘鹏/视频)由文清与沙溢携手主演的献礼剧《十一级台阶》,将于6月6日登陆河南、山东电视台。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沙溢透露胡可的预产期就在7月中下旬,剧组方面特意送上一把镶嵌宝石的手枪模型作为礼物。

  按照军队目前的建制,从排长到军长有11步的距离,该剧讲述的就是沙溢从普通士兵到将军的奋斗过程,因此得名《十一级台阶》。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颇似《士兵突击》与《和平年代》的结合体。沙溢往常擅长的搞笑风格,在该剧中一扫而空,年龄跨度近60岁。文清也是第一次尝试军旅题材电视剧。

  留着大胡子的沙溢,依旧是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透露,妻子胡可的预产期就在七月中下旬,胡可为此做了不少准备:“我们家有一堆育儿书,她是先从知识上武装自己”。此前胡可挺着肚子出席,也令沙溢非常担心:“我跟她说一些活动能不去就别去了”。剧组方面也提前送上难了大礼:一把镶嵌宝石的手枪模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