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江苏热播 莫小棋感性演绎“螳螂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18
《螳螂》莫小棋剧照
《螳螂》莫小棋剧照

  搜狐娱乐讯 巾帼传奇谍战大戏《螳螂》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别出心裁,一改以往的谍战剧路线,围绕女间谍间的斗智斗勇展开一段悬念迭起的夺宝故事。莫小棋继《新玉观音》后再次亮相江苏卫视,在剧中饰演一位代号为“螳螂”的高级特工。剧中莫小棋突破以往戏路大秀身手,上演精彩动作戏,此外,更用心塑造了一个颇具代表性的“螳螂女”形象。

  莫小棋演绎美艳特工 用冷酷外表掩饰悲惨经历

  剧中莫小棋饰演的代薇是一个美艳冷酷的女特工,对外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狠角色。但她本身其实是一个弱女子,因为一件国宝惨遭灭门,随后被日军绑架又被训练成一名女特务。原本与董勇饰演的八哥相恋并有一子的代薇,因为身份的特殊又要保护自己的孩子,在这种矛盾关系中迫不得以要与自己的恋人对立。无可奈何的复杂经历让观众为代薇的命运感慨万千,悲情纠结的情感压力,也让观众为这个冷酷的杀手增添了一份怜悯。女主角的命运着实像极了人物代号“螳螂”,为了自己的幼崽会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做“坏事”,悲惨的命运让人唏嘘不已。

  “螳螂女”反映社会现状 当代白领面临巨大生活压力

  莫小棋饰演的双面 “螳螂女”同时也在折射现实生活中诸多白领女性。她们往往因为生活的巨大压力不得不努力工作,常年加班,根本没有时间享受生活、恋爱。她们背负着家庭的重任,有时候不得不做一些勉为其难的事情,慢慢进化为人们眼中的女强人。可谁又会知道,她们内心承受着巨大压力。她们与剧中的“螳螂女”一样,坚强冷酷的背后却是一颗脆弱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