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瞧这一家子》开播 王一楠真情诠释争议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10
王一楠 彭玉
王一楠 彭玉

王一楠 瞧这一家子剧照
王一楠 瞧这一家子剧照


 执导过《蜗居》《裸婚时代》《双面胶》等作品的著名导演滕华涛携最新力作《瞧这一家子》登陆吉林 辽宁 深圳 河北四大卫视。据了解该剧风格依然是滕导擅长的家庭情感故事。剧中刘颖饰演者是话剧出身的青年演员王一楠。在该剧中王一楠一改往日的诙谐幽默形象,饰演一个我行我素、非常自我的80后女孩。王一楠表示:这样的女孩现实生活中到处都是,虽然招人烦,其实很可爱。

  王一楠演绎争议80后 为其辩解:其实刘颖很可爱

  据了解《瞧这一家子》里王一楠饰演的80后不婚主义女孩刘颖是全剧争议性最大的一个角色。对此王一楠表示:我知道一定不会有男生喜欢她,从一开始就在交往男朋友这事儿上把爸妈气的够呛,后来又那么能作、能闹,着实可恨!剧里有场戏:刘颖的老公实在受不了她了,抽了她一耳光。拍的时候,剧组男工作人员都特愤慨地说:“狠狠抽她。”所有人都觉得刘颖太该抽了。但现实生活中哪个要生孩子的女人不想住个好医院?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就是刘颖的这种思想,只是不会像刘颖那样敢说敢做敢承担。现在很多80后女孩都这样,不想让别人安排自己的生活,在这点上我特别认同她。她没那么完美,但很真实,也有现在女孩特有的可爱劲儿,我就是喜欢她这点。”

  加入“腾家班”成滕华涛御用女演员

  话剧演员出身的王一楠生活中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直率的邻家女孩,凡是和她接触的人无不喜欢她的直爽和率性。说到《瞧这一家子》,王一楠抢先一步说:“我和滕华涛导演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现在播的这部《瞧这一家子》,在和滕华涛导演合作完《瞧这一家子》后,又先后拍了滕华涛导演的《裸婚时代》和《穿动物园的女编辑》。”能够接拍滕华涛导演这么多部作品,王一楠透露:“滕导喜欢用话剧演员,他挑我演《瞧这一家子》的时候也是因为看了我演的话剧《秀才与刽子手》。之后他拍的每部戏我都会参演,也算正式加入“滕家班”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