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一楠《车在囧途》演包工头 与郭德纲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12
王一楠与郭德纲在发布会上“玩暧昧”
王一楠与郭德纲在发布会上“玩暧昧”

王一楠
王一楠


  由郭德纲 王一楠 于谦 许绍洋等主演的电影《车在囧途》日前举行了开机媒体新闻发布会。故事围绕王一楠 郭德纲等几个目的各不相同的人,因为不同的原因和经历而发生的一系列的纠葛。

  该片中王一楠饰演包工头严晓莲一角,在戏中将和和郭德纲将上演暧昧戏码。发布会现场王一楠更是调侃郭德纲到底要和自己暧昧到什么程度,俩人什么时候能走到一起。另据了解王一楠的丈夫、演员高鑫也将加盟《车在囧途》。高鑫曾因出演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的尓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近些年来高鑫一度转入幕后做制作人等工作。在圈里王一楠和高鑫可谓是最低调的模范夫妻,从恋爱至今已经快10年时间,一直低调的过着自己小日子。此次为了支持老婆王一楠高鑫再度跨刀,和王一楠在《车在囧途》中扮演夫妻,这也是二人认识迄今为止第一次的荧幕合作。发布会现场高鑫虽然没有到场,但王一楠透露高鑫《车在囧途》里扮演的是自己的前夫,这将给这部戏带来一个大亮点。

  除了此次在电影《车在囧途》中和郭德纲合作以外,之前王一楠也多次以嘉宾的身份和郭德纲有过合作。不过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一个影视演员一个是相声演员,但在近两年都频繁的出现在各个节目的“主播椅”上。对于郭德纲王一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他的相声,也喜欢他主持的节目和风格。不过由于郭德纲反应太快了自己在节目中很多时候都插不上话,因此王一楠还给郭德纲冠以“郭快嘴”的称呼。对此次电影上的合作王一楠充满了期待。同时还希望能够在主持的舞台上和郭德纲搭档一起合作一把。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