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一楠参与幸福密码公益活动 呼吁重视心理辅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0:08
王一楠参与活动
王一楠参与活动


  5月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梦天堂网络公司共同发起的“幸福密码研习会”,在位于北京昌平的中馥慧幼儿园如期举办。

  作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幸福密码研习会”旨在对青年教育工作者进行心理辅导和咨询援助,为基础教育工作者进行更好的工作辅导和帮助。同时也是爱心蓝天办公室和各地基层教育单位长期合作的一个公益项目。

  在本次的培训活动中,还特意邀请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一楠的参与,同时还邀请了曾受到爱心蓝天办公室及梦天堂网络公司资助的北京利民打工子弟小学的教职员工代表的共同参与。

  在培训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特聘的培训讲师也给参训的50余名基层教师们进行了关爱和感恩的培训课程。使得教职员工们受益匪浅,梦天堂网络公司为利民小学的老师捐赠了数码产品,王一楠也在课上和教师代表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和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