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 芦芳生全情投入显癫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39
芦芳生照片
芦芳生照片


“《番号》火了,李大本事火了,独立团火了,连日军师团长山下奉武也火了!”随着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热播,剧中一帮血气方刚的硬汉爷们也成为本年度最具话题性的荧屏人物。虽然“独立团”的豪情悲壮更感人,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青年演员卢芳生饰演的大反派山下是团长在观众中的人气却一路飞涨,他全情投入的演绎,让这个战争偏执狂显得癫狂而可爱。

  战争戏“日本军官”也有春天

  虽然“反派更容易出戏”是影视界的一条铁律,但是对大部分国内演员来说,在战争戏中出演日本人似乎向来都不受这条定律影响。不过,在正在热播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卢芳生饰演的日军指挥官山下奉武再次证明,这个定律还是灵的。

  作为剧中的头号大反派,卢芳生既没有李大本事的讨巧,也没有陈锋、李健的帅气,总是阴着一副脸得山下飙着一口流利的日语,偶尔会为自己看穿别人的妙计得意地诡笑;战场上疯狂而残暴的他,其实也是个出身于农民家庭靠自己努力取得成就的年轻人;与对手几次三番对决,山下赢得不仅仅是“国家的利益”,更是个人的尊严。

  戏内爱恨交加,戏外大受欢迎

  在《番号》中,日本军官山下奉武不再是为衬托主角而设置的愚不可及的脸谱化人物。而卢芳生的全情投入更是让这个偏执的战争狂更加鲜活癫狂,有血有肉。观众时而恨他的残暴无道,时而被他的可爱表情逗乐,时而对他心生同情,时而为他的狡猾捏了一把汗……

  现实生活中帅气阳光的卢芳生,将战场上阴暗偏执的山下奉武演绎得让人爱恨交加。不可否认的是,戏外,卢芳生的人气超过很多独立团的英雄一路飞涨,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反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