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保剑锋《迷案1937》 里应外合找出真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20
王丽坤与保剑锋剧照
王丽坤与保剑锋剧照

《迷案1937》海报
《迷案1937》海报


  由王丽坤与保剑锋主演、柳国庆执导的悬疑推理大戏《迷案1937》的热播引来观众热议不断。人气红星王丽坤在剧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她与保剑锋在剧中里应外合,两人联手找出了系列案件的幕后真凶。

  王丽坤在《迷案1937》中饰演的姐姐李梦露离奇坠楼身亡,由此引发上海滩的一场轩然大波,跟李梦露身前有着各种交集的人也陆续被杀。妹妹李梦珠(王丽坤饰)为了能够找出真相,只身来到上海的明星剧社,试图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找到案件的线索,而她也因为与姐姐相似的外貌而引来各方猜忌。她也凭着这一点成功地引起了案件背后主谋胡玉成的注意,入住了他的别墅,并在入住期间与罗桑天(保剑锋饰)通过各种渠道保持联系,两人在剧中默契度十足。

  《迷案1937》集合了悬疑、惊悚等众多商业元素,真实地再现了旧上海灯红酒绿之下的各种势力在李梦露事件中的明争暗斗。王丽坤与保剑锋在荧屏上的再度携手也让这部大戏看点十足,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更成为悬疑大片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