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天声王牌》明星变顽童 保剑锋傅琰东熟男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6:23
《天声王牌》保剑锋被羽凡追问“奶爸”计划.
《天声王牌》保剑锋被羽凡追问“奶爸”计划.
保剑锋《天声王牌》变身“超萌”大顽童
保剑锋《天声王牌》变身“超萌”大顽童

  由安徽卫视和东方风行传媒合力打造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于上周五盛大首播,李易峰、刘芸、曹云金、倪虹洁等影视明星不惜“自毁形象”PK各自的跨界第一次,引发了网友热议。除此之外,每周的《天声王牌》结合丰富的主题秀,更增添了节目的可看性和娱乐性。本周五,《天声王牌》将推出“六•一”专场,给观众献上一期最快乐童真的视听大餐!“当红魔术师”傅琰东、新晋“宝女郎”隋俊波、热播剧明星保剑锋、安徽卫视当红主播余声等明星选手将快乐出发,与和四位活泼可爱的助唱小童星一起重温童年记忆里最温暖的歌谣!主持人羽泉、周群变身“大顽童”耍宝不断,噱头十足。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6月3日(周五)晚21:26分播出。

  儒雅保剑锋尽显“谐星”一面 被羽凡追问“奶爸”计划:回头我带着我孩子一起来跳

  曾主演过《又见一帘幽梦》、《十八岁的天空》、《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可怜天下父母心》等热播剧的保剑锋,一向以温文儒雅、忧郁成熟的形象示人,当天尽展诙谐风趣一面。当同为参赛选手的中国小姐、安徽卫视当红主播余声介绍完自己后,保剑锋也用浑厚的男中音来了一个幽默的开场白:“我是下一届的中国先生。”这位昔日的琼瑶剧小生,在节目现场幽默频出,演唱的第一首歌《鬼迷心窍》虽忘词但还时时拿自己调侃。而他当天让人耳目一新的表演让严苛的评委小柯、包小松都连连称赞:“保剑出鞘,锋芒毕露。但当今帅气的演员中,如果进军歌坛还独缺你这种帅气型明星。”甚至在第一轮的“王牌第一唱”环节,评委更少有地给出了“满分”的超高分!

  当天在《天声王牌》与助唱的小童星周怡含搭档表演了一曲欢快的《欢乐song》,保剑锋与孩子搭档时似乎格外放得开,与助唱小朋友一起蹦蹦跳跳,一大一小的眼神交流默契十足,现场气氛特别HIGH。与小孩子在一起表演的保剑锋兴奋地像个“大顽童”,被台下观众称赞“超可爱”时,保剑锋调皮地说“就是超萌啊”,并随即摆出一连串“超萌”装可爱的动作,尽显活泼童真一面,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已身为人父的主持人羽凡似乎也从表演中看出了保剑锋的“奶爸”潜质,并现场劝说已婚的保剑锋早点加入奶爸行列:“我从侧台看,觉得你应该早点当爸爸了。”保剑锋与同为演员的妻子何珈好婚后生活一直恬静幸福,不久前两人更刚刚度过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但迟迟未有“造人”计划。不过当天保剑锋却兴奋地说:“很庆幸跟小孩子一起表演,回头我带着我孩子一起来跳!”

  当红魔术师傅琰东首献跨界处女秀 欲成“魔坛跨界唱歌第一人”

  在当今娱乐圈,歌手“跨界”变魔术的大有人在,而魔术师“跨界”当歌手的却寥寥无几。春晚红人、当红魔术师傅琰东似乎欲成“魔坛跨界唱歌第一人”,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首次挑战唱歌献上跨界处女秀,嗓音酷似张信哲的他以一曲抒情的《因为爱情》震惊四座,一边投入演唱一边还不忘自己的老本行上演大变活人,忽而柔情忽而神秘的表演,全然颠覆了在春晚舞台上的形象,引起全场阵阵惊呼。傅琰东表示,自己在跨界表演中加入魔术元素,其实是为了给自己“增加一点底气”。

  台下的评委中还有《因为爱情》的曲作者小柯,虽然三位评委直呼傅琰东的魔术表演让他们“看呆了”,但点评起他的歌艺来却却毫不留情。表演完后,调皮的傅琰东还与助唱小童星开克尔曼尼表演了一个“雷人”魔术,让观众大呼上当,令紧张的比赛更添一丝童趣!而曾在魔术选秀节目《星光魔范生》中作为评委犀利点评别人的傅琰东,在《天声王牌》尝到了被“毒舌”评委点评的滋味,也令他感慨道:“参加完这个节目,我觉得以后我点评别人的时候要温和些了。”

  “宝女郎”隋俊波、“中国小姐”余声上演美艳大PK

  虽然傅琰东对自己的第一次跨界不是很有底气,但同期参赛的新晋“宝女郎”隋俊波却对自己的这次跨界表演自信满满:“唱歌对我来说不是弱势。”曾主演过《天涯赤子心》、《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热播剧、学音乐剧表演出身的隋俊波到底能有怎样惊艳的表演?而美丽的“中国小姐”、安徽卫视当红主播余声在《天声王牌》一改温柔一面,表演起激情四射的摇滚歌曲来也是毫不含糊,她的表演更让评委直呼堪称完美的“美丽摇滚”!陆子艺、开克尔曼尼、周怡含等小童星有着怎样“超萌”的表现?羽凡为何直呼小童星阿尔法为“前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6月3日(周五)晚21:26分播出《天声王牌》第二季!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